最嘔心的五句男人對白

蘭開夏道的專欄實在是好看,很多人猜Daisy是男人,我絕對認同,我甚至大膽推測Daisy就是陶傑,不要問我為甚麼,總之係。或許,有誰比一個深明男人就是狗公的男人更了解男人?女人再玲瓏剔透,總是對男人有最後的一點點幻想。幻想甚麼?幻想她愛上的不是狗公囉。
最近一期Daisy寫最討厭的五款男人,我也來回應一下,我聽過最嘔心的五句男人對我說過的話。

  1. 女人如果想男人娶佢,結婚之前千祈咪同男人做愛,乜都做晒都得,總之咪俾個窿佢入。(極度侮辱女性,因為假設男人是話事的那個,還有,男人才享受做愛,女人不。有比娶一個處女這個想法更商品化女性的嗎?是的,當事人是電車男,祝好運,你的處女在天堂等你)
  2. 我覺得我地可以去開房。(當事人好像盲了一樣,無視我根本不喜歡他,而他外型又絕對不能給我幻想,還要喋喋不休自誇自己點媾女。OMG!!! 他利用了我對朋友的信任,可是每次出來見面只想上床,是作嘔中的作嘔。還要扮受害者,死纏不放,很羨慕有人有條件可以這樣幼稚,幼稚到你唔信,人中極品,可以攞去展覽。)
  3. 可憐的老姑婆。(潛台詞即是,女人不結婚沒有幸福)
  4. 我從來都無鐘意過你,我地從來都無野。(大戰一千個回合後,都可以咁講)
  5. 你無性需要嘅咩?
很奇怪,最後一句是我的雞蟲朋友問我的,我一直不明白我的冰清玉潔有時似乎得罪了一些人,曾經有個男上司責怪我不交男朋友,男人一旦關心你的性需要,那便是以為他有責任「幫手」。
對不起我撒謊了,我不是冰清玉潔,只是不想做完想起都嘔好未?對於我流晒口水的男人,我自動獻身都來不及。




Comments

aki said…
很好笑的蠢男人发言。我想想看有无补充哦。
Water Moon said…
要數男人的自私事可太多了,等我儲夠有精彩的再寫。
aki said…
最近有个男人对我说:你是不是很寂寞?
我说:寡妇寂寞,因为忽然失去男人,而她或许对男人还有幻想。
离婚的女人,经历修罗场,幻想全部丢掉。
以后要看是否一点点织补起来。
所以不寂寞。

因为你寂寞,所以我可以奉献给你。这是很多男人自以为是的逻辑。论点的根基就是错误。
Water Moon said…
有點施捨的意味,或許啦,真的傷痛到極致時需要施捨,大多時候是不要的。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