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性別研究

作為男性或女性,總之生而為人,都有為人所批評的地方,可是作為女性,被批評的短處總是比較多。比如我很不明白我我獨身礙著甚麼人,偶然總有人問我,咦你不需要性的嗎?終於有一個女性朋友問我,是真誠的問,於是我便很真誠的去審視一下我的性需要。
我逐漸明白,女人之成為第二性,是因為她們其實是世上最卑鄙的二五仔,小時候最偏心男孫的是我祖母,非洲割女孩陰核的是女人,女人為了生存,對同性的苛刻與殘暴,男人都未必出得了手。或者你可以蒙蔽自己說這是愛。男人對女人極度自私,但是他們有一個機製女人身上較難找到,對同性的忠心,對一個制度或理想的犧牲,女人都很願意犧牲,可是女人犧牲的對象是人,是安逸,男人會團結,女人不會。至此,我大概可以釋然了,男人確是有比女人優越之處,吾等女子望塵莫及。



Comments

aki said…
這么分析,的確是有道理。一向我只以為女性比較優秀。看來社會性這一面欠缺些。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