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個近況

facebook 上被一個朋友繫在她的日誌上,說被點名的要寫自己的十五個近況。
作為一個暴露狂,我是很想的,可是和另一個身分有衝撞,我也是一個乾涸的慾女,有些事要說的盡興便不能在 facebook 上說,免得被誤會。
  1. 終於正式做了滅絕師太,快樂的不得了,居然身體給我最快最直接的反應,是少了許多白頭髮。
  2. 因為做了滅絕師太,所以心下更澄明,知道怎去處理男人。
  3. 買了新電腦,很快樂。
  4. 居然喜歡黃子華,在看過他的棟篤笑之前。D小姐送我的黃子華棟篤笑精華片斷,是講錢的,可是,也說盡了我那懶散得不能再懶散的情慾態度:不想做愛,只想有高潮。
  5. 同樣,我不想工作,只想花錢。正確說法,不是想花錢,只是想不工作而歡快的存活下去。
  6. 開學了,學習動力幾近零。
  7. 同樣,工作動力都是零。
  8. 老花嚴重了。
  9. 開學前收拾了書桌。
  10. 塗了熱粉紅的手甲腳甲。
  11. 很迷失。
  12. 連對吃喝的熱情都失去了。
  13. 對生活麻木未嘗不是沒有好處的。
  14. 夢見拉了一大堆帶粗白肥蟲的大便。
  15. 夢見嫁給一個很有錢但有點老但性能力良好的男人,喝著最好的香檳,我是幾乎笑醒的。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憐的老姑婆
Anonymous said…
可憐的老姑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