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竊

雖則我沒寫出甚麼名堂或事業,可是我的自我感覺還是挺良好的,在苦海無涯的互聯網上,像我寫的這樣努力又沒有商業利益的實在不多。而我,有時寫得實在是好。
實在我很享受寫。
可是最近有不良預感,覺得暗處有人在抄襲我,或是剽竊我的心態,我的故事。我一個弱小市民,真要有人這樣做的話,不知能得怎樣的保護?煩請有心人告之。我不過知道,以我強悍的性格,很可能是求個兩敗俱傷,我要死,你也歪想活,那管你比我有財有勢,我是不甘白白被剽竊的。





Comments

aki said…
我是很喜欢看你写的。不过博客的版权很难。
有段时间我也想过这个问题,现在释然了。
Water Moon said…
若只是網上轉載我一點都不介意,怕只是怕有們偷我這個特吃的人的身份心態去賺錢。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