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老姑婆

有人留言說我是可憐的老姑婆,還要一留兩次,慌死我看不到,真是居心叵測。
我可是活得非常快樂的,就像我說的那個夢,嫁個愛我的有錢老男人,喝著最好的香檳,對我來說,這不是我朝思暮想的,這是我對生命的熱情,對未來美好的感覺,對生命還有這樣正面的想法,我是很驕傲的。
都不想再說甚麼和不合適的人一起不如獨身更好這些陳腔濫調,我分不清獨身好還是有婚外情好。起碼我對自己忠實,不想做愛後後悔,或許我一輩子都不再做愛,我都不後悔。有次和一個小妹妹商量如何趕絕滋擾我的男人,我說不如上他公司做場大龍鳳,小妹妹問我是不是看得太多翡翠劇場,原來我都咁out。可憐的老姑婆這句是很out的,因為社會結構改變了,老姑婆也將成為歷史名詞。
我不自憐的,也不需要別人的同情,而且也不去對人作無謂的同情,最近正煩著生命太順暢太平凡,很想有些新刺激。當生活像無線的劇一樣沉悶高潮都只是交差時,人生真的很悶。沒有困境便沒有新出路,我有時是很想狠下心腸把自己推向絕路的。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發姣,又生得醜,所以仇視男人,對嗎?
Water Moon said…
我覺得這個朋友的留言很有趣,所以不刪除。這大概就是會看翡翠劇場的人的思維。英文有個字叫mediocre, 大概這個人就代表這種價值。發姣又點?生得醜又點?醜都有權發姣掛?幾醜的女人都可以有她的吸引力。男人都是賤格這是事實。人都是犯賤這都是事實。
偏偏我是長得很好看的。對不起,我都不想的,莫耐何。
按推斷,這個留言的是個男人,是我最看不起的那種。男人都不知道自己可以有幾賤格,真枉為男人了。
可以有幾賤格不代表要做到,這是一種人的自知本能。
Anonymous said…
水月姐,男人都不是好東西,支持您!
Water Moon said…
神又係你,鬼又係你,都不過是想我理下你,無聊。
aki said…
拜讀。在笑。
Water Moon said…
你會比我明白讓賤男纏上的煩惱。慶幸一輩子大部份時間都是滅絕師太,惹上的麻煩不多。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