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低

怎麼無緣無故的有點低?
是我的月經嗎?我不是很喜歡我的流血不止?我那麼嗜血。
好像沒原因,那都好,好像回到少女時代,幻想一天自己怎被愛情折磨得死去活來,享受這種自虐的痛感。幻想的痛苦從來是我的小點心,滋養著我的靈魂。
TT第一次搭飛機,當飛機起飛後一會,他覺得玩夠了,便說:「夠了。」即是他可以下飛機了。可是,像搭上了一班飛機,被愛情折磨這回事,都是不達目的地不能停下來的。
我深感慶幸我已達標,最好一輩子不要再起飛。
不是說不再戀愛,而是當我會處理我的感覺,那真是神給我最大的恩賜。
活到不再相信奇蹟,對生命殘餘的熱情還有多少我自己也摸不到底。
我分明的感到我未死,我拖著一猶有餘溫的屍體,四處找一副合身的棺木,可是卻生怕一天復活卻被釘的死死的在棺木中。
最恐怖的是我不知道我的熱情是不是家屬謝禮死的直直,還是只是冬眠一下,像切爾諾諾核電廠的核心,被石棺埋著也漏幅射。

Comments

Keen said…
被石棺埋著也漏幅射。很性感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