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癖好

妹妹去了靜修十天,回來後要補習一下城中8掛,問我誰是潘霜霜。
既然我心愛的邁克都寫過了,我也不怕踹多一腳了。
林峰先生喜歡潘小姐甚麼呢?難道是她性格溫柔大方秀外慧中?不外乎是喜歡她奶大、熱,還有「索」。
「索」這個字真好,廣東話感冒了流鼻水或鼻血時,縮著鼻子把鼻涕吸回去,叫「索」。看潘小姐的姿態,除了巨乳,確是有點「索」,那管她整容幾多次,反正整個人行出來就是「索」。
香港媒體中呈現的道德觀一直都令人作嘔,潘小姐可能在寫一篇相關論文,於是犧牲自己來引蛇出洞,又一次證明香港媒體的偽謬。
即是,我不明白為甚麼公眾或媒體要林峰先生裝處男?為甚麼所有未婚演員明星要裝處男處女?連劉德華結了婚都要向公眾表歉意,為甚麼媒體要假設大眾只喜歡處男處女,或者當藝人也要守著貞節無瑕的肉體?為甚麼成50歲的劉先生都想觀眾「誤會」他是處男?我們有這樣「盟塞」嗎?還是被媒體冤枉了?難道成千上萬的婦女晚晚綺夢著劉先生林先生的時候,是想著怎樣教他們做愛?
至於那個妖精甜心潘小姐,她的巨乳和豐臀這幾天不斷疲勞轟炸香港市民,你肯賣就最好,那麼落落大方,我也放肆的看,做一個好色的女人最好,男女均可肆無忌憚的看...我是專業的。小姐的臀不是很俏啊,有點方型。可是據說方型的大後方是福相,旺夫,林先生你真識貨,一夜情貨色也旺夫。
有本雜誌封面是:潘霜霜大爆林峰性癖好,第一次約會即上床。
唉!
香港的教育在很多方面都出現了斷層,年輕的記者們,你們大概沒讀過太多色情文學,我是看劉以鬯寫的低溫色情小說,以至南宮博的硬心古裝色情小說大的。你們到底明不明甚麼叫性癖好?第一次約會上床這是叫「喉擒」,一點都不變態,不是很多男人都是這樣的嗎?性癖好若不具變態淫虐氣味便枉稱為性癖好。滴蠟綁手綁腳是小菜幾碟,請你們看看麥當雄葉子媚版《玉蒲團》。我不敢看那本雜誌,怕看了大失所望,怕用盡幻想力都投影不出林先生床戰潘小姐的雄姿姣態,害我深閨中心生怨懟碎咬銀牙就不好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