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傷口


我當然是極為喜歡我的傷口,難得沒這樣重的傷口多年,我自當好好珍惜。
稍為伸直一下或縮起一下便痛,還有足踝上也割破了,傷口提醒我的不自由。
我幻想血痂一旦撕破血柱便如噴泉般湧出,傷口內盡是如啫喱般的血塊,原來在我整個人的腔子內的,就如叮噹中把人切開一半的只有一根如脊骨般的主支架,然後便甚麼都沒有了,充盈我整個人的便只有血塊啫喱。
一旦把我剖開,中間的也只是血塊啫喱,沒有胸腸,沒有靈魂,沒有愛。
PS:那天睡醒,想到人和大自然的連繫和感應都斷了,於是放下思想,以身心去感應,就正正在此時,一隻蜜蜂飛進我的房間,我大為惶恐,揮動被子把蜜蜂趕走。於是,大自然不費吹灰之力便知道,我不是真的要懂得它的。
高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