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影展或甚麼的?

昨晚睡的不好。本來要做的事,現在越做目標越不明確,到底我是在做甚麼?
於是提醒自己,要冷靜,我只是拍片的,其餘的事我不會。
今日見男主角們,有甚麼比一個老女人見兩個年輕卜卜脆的男主角更令人快樂?聊了半天,很累,回家倒頭便睡。
瀕醒時,夢見你。這次我們去京都。大概我是餓的,夢中不斷我想吃,可是總吃不好。大概我不需要做愛,已經不想這些。你在遠遠的,不知是不是去找你,我和另一些人,到了一個滿是鏡子滿鋪紫色地氈的戲院。
然後看不到你,然後,就醒了。
下次,還要是這些影展或甚麼的才見到你?我知道我不會找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