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


不是說想到死亡的病痛嗎?我是喜歡小傷口的。
比如說,割傷了指頭;比如說,新鞋子磨損了後腳跟,便馬上想到Achilles tendon。我母親沒把我浸在甚麼河上,我也沒有不死的能量。她每每看著我,我的身體,想找出甚麼可供想像的空間,我便馬上窒息,不敢想像她怎樣想像我。我想著我能做出最邪惡的事,也許我該告訴她讓她失望:吓?咁咋?
我知,她太愛我,不能止息的愛。
關於愛,我們每一個人都不是在學習中嗎?我不能議論別人對我的愛,只能優雅的,盡我的智慧和能力,去愛。
有個朋友說,謝謝你教會我甚麼是愛。啊如果在我身上學愛,就不過像在沙漠中找水源。
最近,有個人對我太親近,我不以為他喜歡我,我只以為他習慣對人就是這樣近,可是,近的冒犯了我,於我來說是極為的討厭。即是,我內心只是一片荒漠,如果你以為我溫暖那只是一個很大的誤會。開一個小時四驅車,你見到的不過就真的只是沙漠,最多有一彎月亮,明月是不會有的。很冷的風,很冰的地氣。我嘆一口氣,比著是以前,我一定不會給他好日子,把他趕走,現在,我想,我會讓你乖乖的自己走。
我心裏面沒有沙發,只有一張公園長櫈。
即是,那個人,不過是一個去pantry洗個碗都要問邊塊海綿用得的人,這種人在我的世界是從來沒有出現過的,我求神給我智慧去明白,用錯一塊洗碗海綿可以有幾恐怖的後果,讓我去理解他的軟弱。
等一等,他今年三十幾歲了。
很多女朋友同我說,她們內心是有一個人的。哦,是嗎,我的公園長櫈上面只有我一個,那管我以為有幾愛的人,好像沒有誰就真的來坐過。即是,說來說去說不明白,這個人惹我厭之處是,他好像想進來看看,明知其實就真的不是他該來的地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