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活

  1. 想著我一身肥膘,都算賤肉。我很有減肥的決心,意志上也能配合的。到底我的肉賤不賤?最原始的肉是在巴黎吃回來的呀?現在都是無怨無悔的。
  2. 每年這個時候都有朋友從各地來香港,好像總能找到一些派對去社交一下。於我來說是看人的好地方,我這種無求無動機的人,都不過是騙騙幾杯水酒,看到與會眾俠客談生意談合作談計劃,我記起了我是仙女,原來最不食人間煙火的是我,可是仙女落腳最後可能會很低。我不忘記我是仙女便成了。自己默默的在在自己的事,一個人很艱難,不過非常的快樂,因為不用說狗屁話,幹狗屁事。
  3. 還是我不思進取?
  4. 在派對上遇上可愛的人,一個馬來西亞導演,他和我的台灣朋友很熟,就是中學生攪過聯校活動後交了朋友那種感覺,成年後還能做這樣的一個人,一定是內心很乾淨的。他還是喜歡吃的,喜歡喝酒的,喜歡廟街的,極為可愛。
  5. 家中神婆拿我磨刀,努力解我的命,流年運程各樣各樣。我認為算命這回事不能盡信,不過我喜歡聽到性格分析這一欄,看到自己的缺點,知道了,便想想怎改吧。總想做個能給人溫暖給人希望的人。
  6. 老忘記服鐵丸,老是倦得頭昏卻不睏時,才醒起我的鐵丸。貧血是一種病,鐵丸是一種藥。我老看輕鐵丸不把它當做一種藥,也不把貧血當是一種病,是不對的。
  7. 在洽談一個工作,是仙女重回人間腳踏實地的第一份工啊,雖然既辛苦又受氣也沒甚麼創意可言,不過,未來老闆是個有視野敢擔當的人,也許我是選老闆不是選工作。那天和她說到日本地震,她說,很多基督徒都忘記了,信仰是幫助我們怎樣面對和經歷苦難,而不是免我們受苦。我怕很快會忘記,所以要好好記住,若能得到這份工都得好好感恩,感謝人家給我的機會。
  8. 我不會放棄電影,也不能不愛電影啊,好像TT當年對海藻說:「你唔使驚,我會返來搵你架。」
  9. 讀中學時候,一個基督徒生物老師說過兩句話:「神造人是很奇妙的。」每個身體構造都是有功效並能互相配合,極細微的失靈便會生各種奇奇怪怪的病。另一句話是:「能量不滅。」即是,宇宙間所有能量永生不滅,現在消失了的不過是轉化以另一種能量形式出現。能量不滅,真是一句很玄的話,活過的人,死了的靈魂會是一種能量嗎?核電也是以死亡製造能源的一種,把放射性元素激活至不穩定狀態。所有元素都有半衰期,是一百萬年的長,可是核電用的元素半衰期是那麼的短暫,死的壯烈發最毒的電。好好的讀中學,其實已經知道很多。
  10. 我是邁克的忠實讀者,非常羨慕他這樣生吞活剝的把男色寫的這樣活靈活現。即是:如果是一個男異性戀者這樣寫女人你會覺得賤格,男人寫女人寫得太肉慾難容於社會,非常的不公平。一個女異性戀者這樣寫男人雖然會覺她淫慾發姣,可是到底也無傷大雅最後甚至覺得她佻皮可愛,因為是女人去色男人,因為女人始終是「弱勢社群」,弱者反玫怎樣也是大快人心的。一個女同性戀者這樣寫女人呢?未看過,大概不會有太大認受性。我想卻不能常常這樣寫男人,起碼男人的二三四頭肌和六塊腹肌觸動不到我的靈魂啊。唯有獨自在暗處極度的崇拜邁克先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