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淫婦

《金瓶梅》中潘金蓮勾引武松,喊了十一個叔叔,最後才喊了一個「你」,真是有鋪排夾入肉兼非常的肉緊。
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你。
不受用的男人只覺煩厭吧。
十一個中都沒有一個受用?最初,最初的一句,都有少少少少暈浪吧?潘金蓮是太喉擒,若果她嘆慢板,慢慢的去勾引武松,一面扮賢良淑德一面又在家中四處亂晾褻衣,全身包到密密實實可是在最不經意處咋咋啼啼露下腳趾或股隙,肯定水到渠成。
若你夠老你便明白在情慾世界中,受用性最高的不是肉體而是慾望。
是呀,淫婦不一定是美女可是一定是聰明女人。
呀,無人話勾引了武松不可再勾西門慶啊,這才是淫婦本色。
從來淫婦的故事都好看,哎哎喲,不要以為淫婦都是天生手到拿來的啊,淫婦是經過無數失敗中不輕言放棄的可憐女子吧,如果天賜我神奇力量包保我一出手都像蜘蛛精一樣把唐僧綁到手,我一定決心做淫婦。淫婦在我的字典中絕對是一個尊貴無比的名詞,淫婦不一定好性,淫婦對自己美貌有無比信心好勝心強,小心她把你上勾後她一腿把你伸進血池地獄。
我以為,一個成功的淫婦在事業愛情上都會成功的,因為她聰明醒目狡黠有慧根貪腥愛嚐鮮,不滿足雙腿密密劈回來已成獵物的胯下之男,很明白事業和愛情雙線應同步發展。
想太多做不做,便不是淫婦這塊料,淫婦豈是獲聘任為淫婦的?淫婦是《紅玫瑰與白玫瑰》中佟振保剛搬進嬌蕊家中在她剛洗過澡的浴室中那開不熱的熱水:「有一根熱的芯子,一寸寸都是活的」。身為淫婦是身不由己的,由苛爾蒙主牢,是的,你可以說是像一個由老二主牢行為命運的男人,不過淫婦的平均收場總是好一點。
淫婦會忠心嗎?我苦苦思索,不見得淫婦不能專一,可以一邊專一一邊勾引「新男人」,兩者同時進行。
恨恨的你不知道我多想做淫婦,可惜不夠好勝又不夠熱情,換言之是懶,於是唯有在看到淫婦的故事時非常的快樂。
若果有人認為我所做過的任何行為是淫婦,那真是太感謝抬舉,做一個不入流的淫婦都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