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

我知道今天會見到他,故意穿上紅玫瑰花裙子,頭髮放下來。
還化了一點妝,擦上口紅;次序是錯的,是先塗上脣彩再擦脣膏。
他今天黃昏的飛機去布吉,和女朋友去。
隔著一片如舊房子那種厚薄不平的玻璃門,他看到了我,我看到的他是有波浪的。看到了我,他連忙把門打開和我說話:「你的頭髮怎麼不同了?你沒紥起,放了下來。」
我是多麼多麼的喜歡他不說廢話,一來便注意到我的美貌。
上一次見到他,是星期一,有一眼,是他坐著吃飯,我經過,他不忘給我投射了一個凌厲的眼神。那是一個很好的眼神,可以教人想幾天了。
J小姐問我,遇上喜歡的男人會怎樣做?我說,我再強我都敵不過神所創造的DNA,所以甚麼都不做,坐著等他過來攪我,就只能是這樣。
慾望不過像一條蟲,爬著爬著會忘記自己想去的地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