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

最初的時候,他滿有強勢的出現,一直都想操控大局,而我,為了能空出自己,空出自己去痛苦,我是弱的。
好了,到了我們要拍情慾戲的那一天,我按照計劃讓自己在預算中迷失,他也不比我好多少,一個穿著內衣的年輕女孩抱著他,演出經驗不多的他怎去接受這突如其來的衝擊?中段試戲時,我來走位,他把頭靠在我的大腿上,我看到他的軟弱,對不起,可是我比他好不了多少,不是說我讓一個女孩穿的少而內疚,而是盤算著怎樣叫他們做出很情慾的姿態卻又不揭露我的性歷練。女孩相當的落落大方,半點都不扭捏,有一下,我看到他們拖著手,我心中有喜,嘻嘻,他們入戲了。後來他一直表現得很自然,到收工大家收拾好說再見,我們一人一口喝著 Jim Bean 互相擁抱時,他很勉強的喝了一口,和我的擁抱也非常的拘謹,看到他一臉腼賟幾乎是掛著歉意的,我當時沒想太多。一天後,他給我打電話,說他的女朋友非常生氣。我裝作非常明白同情歉然,其實這不觸動我的內在。片都在我手上,你說我會怎樣?我連這點自私都沒有我便不會試圖當導演。再過了一天,他說他的女朋友不生氣了。
是我們兩個人的戰鬥。
他不過想我知道他的感受,我視之為溝通的一種,為甚麼他想我知道他的感受?因為我是他的角色的創造者,我是他的神。
把一個血氣方剛的男孩子攪得心智迷亂血脈沸騰,我不知道他和他的女朋友說了甚麼,不過,也是溝通的一種,他想她知道他亂了。
很誠實的男孩。
我不過自私的想,我大概找到了我的 Alter Ego,為甚麼是個男人?還是一個比我弱的?我不知道,可是他能演戲中的我,那對我來說是很好的事。

ps:換個角度,我終於明白神是這樣愛我的,若真全然是這樣,那畢竟都是帶著憐憫的愛,我不喜歡。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