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

又到了大學同學會聚會,我單人匹馬赴會,原來女性一般都會找個伴去,我可沒想過。
想找同屈畢業的同學,半個都沒看到,或許,是看到了都不知道。大家身上都掛上名牌,可是我總找不到同年畢業的人,最後勉強看到一個比我早一年的,有點霉味的男人。那些看來和我年紀相差不遠又沒有霉味的,都似乎在談論著一些很重要,有益世界或十分重要的事情,我能談的,又怎會是重要的事?一定不會影響恆指和道指,於是遠避那些看來有點成功的校友。有個貌似中東人的人過來交際,逐一問我們做盛行,我說了,他當然禮貌上表現驚訝。看到比我年輕的校友都走走地樣,於是我又虛榮心爆發的以為我保養的不錯。
可是,其實對自己這樣子,是感到厭倦的。
我當然是要美麗的,可是還有沒有第二款?天主唔該呀!



Comments

aki said…
我也總是一个人去東去西。很多女人好像都要叫一個人陪著。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