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低

今天我生日,可是卻無緣無故很低。
早早已過了自憐的日子,也不再費心力去掛念誰,基本上我差不多已經可以出家。
誰寵我掛我,那當然是好,可是誰不理我不應酬我,也都不是問題。有些事,放下更好,有些結,可不解丟下便是。有時放下了一些會得到一些沒想過會得到的風景。正如我最近故意不美麗,我對我的美麗厭倦了。
還是很能睡的,睡的幾乎回到嬰兒期,最好四小時能睡一覺。
平常在facebook上看到人家生日都有很多人賀壽,咦,為甚麼我沒有?原來我把我的生日刪掉,那,祝我生日快樂的人,都是真的記得我生日,真心祝我生日快樂的。
今晚和父母吃飯,買了馳名全港的得龍飯店金錢雞,妹妹吃的時候說,為甚麼沒有雞。是啊,是沒有雞的。可能有雞肝。肥豬肉不夠冰,沒有咬下去結晶化的冰涼,有點失望。媽媽今晚很嬌俏,說出來的盡是好意頭的話,看到她開朗起來,我很開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