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續A

妓女走到更陰暗的旮旯,身上已冷得沒有知覺。為了顯露她身體的賣點,她的工作服常常把大腿,胸脯都誇張地裼袒人前,但在這個晚上,只有寒風親吻撫摸她的身體,她不知道要走到哪裡去了。
忽然,在最陰暗的暗處,有溫暖的笑聲傳來。她走到最暗處,發現一扇門,推門進去,原來是她家鄉的老家,父母,兄弟姊妹,他們的孩子在追逐笑閙,還有最疼她的姨媽,一家人快快樂樂的在吃團年飯。
「過來,快過來。」姊姊親熱地把她拉過桌邊坐下,媽媽為她遞上一碗熱湯,一邊憐惜地看著她:「這些日子辛苦你了,現在家裡好了,你不用再受苦了。」妓女聽了這話,委屈的眼淚洎洎流下,爸爸說:「好了,傻孩子,不要哭了。」姨媽抱她入懷中安慰,姊妹體貼地拉著她的手,妓女慢慢地舒懷了,和家人一起享受歡樂的盛筵,吃她最喜歡的團圓火煱,有魚翅,蛋餃,海參,都是她最喜歡的,她也一一問候家人,各人的工作,家裡的狀況,不知何時,她已經披上了得體合身的衣服,沒有把身體暴露人前。
「姨媽,你也多吃點。」妓女為姨媽夾了一個蛋餃。
「好的。」姨媽把蛋餃咬破了一點再沾醋。「謝謝你一直寄錢給我,我的病才治得好呢。」
妓女也咬破另一個蛋餃,「病好了?姨媽你不是去年病死了嗎?我從來沒有給你寄錢,我的錢全給了我的老公,再有剩吃喝玩樂我都花光了。」
所有人看著她,突然閃爍一道強光,家人全都在光中不見了,獨自剩下妓女一人在最暗處,羞愧地想念她的家人。
寒風伸出色慾的舌頭舔著她的身體,妓女奮力爬起來對抗,就是死,她也要先去找她的老公。
TBC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