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力量

本來細妹有飛叫我去睇《短暫的婚姻》,但我病,怕一邊咳會騷擾到人,就不去了。
我無結過婚,連長久一點的關係都未有過,但是,我覺得,以我最近的狀態,就算唔咳,都無謂看一些看了會痛的事物。
雖然,現在都算是我人生最低谷的時候(但當然我常常感恩知道我好幸福),但我都無對自己失去過信心,覺得仍然好有力量,我不知道我的力量可以從何而來,如果是仇恨,那麼就是仇恨,如果是弱智,那麼就是弱智。
但是我知道我心中沒有太多仇恨,這段日子我在努力學習愛,我不知道怎樣可以有源源不絕的愛但我會努力。
有些時候我甚至會想我會一世都愛你,雖然我好像已經想不起你是怎樣的,忘記你的氣味,你的模樣。
現實來說我當然無可能一世都這樣愛你,有一天死亡會將我們分開,但在這之前,或之後,要愛,就會依然愛,不愛,就沒關生死。
我是一個很孤獨的人,我不需要你說愛我我存在。
在我的世界,我知道我在你的世界很重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