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 flu :

買了花,買了蘋果,不過是想喝一杯豆漿,可是找不到。許多年前,曾經因為買咖啡被占隊哭了起來。這次我沒哭,我懂得找代替品。
我買了一杯奶蓋青茶。
明知體質這樣寒,不該喝青茶,可是,這些含塑化劑的化學溶液,大概沒真茶。
這個世界還有甚麼是真的?
走出太安樓,突然我脆弱得認定我走不回筲箕灣。
筲箕灣有銀河這樣遠嗎?筲箕灣有漠河這樣遠嗎?連筲箕灣都回不了去,怎去漠河看極光?
手中拿着滿載冰塊的塑料杯,這是這個夏天第一杯正式的冰飲,可是卻無可選擇的無質素。
走在我每天都走過的海旁,我很害怕,認定我一輩子回不了辦公室。小碼頭有哭鬧的女孩;一個很瘦的胸脯下垂的婆婆做運動。我不害怕,我肯定我80歲都有美麗的身體,我不老,我只會死。
嗆着了,我咳得流出淚水。
死前可回到辦公室嗎?
一身都泡在汗水,為甚麼我就有奶味的汗水?在海旁公園出口,把奶蓋青茶,輕輕的便扔了。只看着自己的腳,我只看着我的腳,我的腳抓不住我的拖鞋,我的膝蓋發軟,可是我停不下來。
高估我的軟弱,我流不出淚,好久以前都沒有。
高估我的軟弱,我還不是一樣走進公司的空蕩蕩的冷氣大堂,我戴着墨鏡,我不哭,便不軟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