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朋友說我很自我中心。
我豈是不知道的呢?我自我中心和偽善得我都快要作嘔了。
我截不到的士時第一句衝口而出的就是「𨳒你老母」。
暴躁黑暗心計嫉妒,我不過就是個人。
他說,你憑甚麼自己解讀聖經,如果我們自己能解就不需教士。
是嗎?我不以為我能解讀聖經,我不過以為,但凡我有一點點讀懂的地方,便很好。
道德經不是就是說,說的清楚的就不是永恆的道。
文字和語言是一種咒詛,是一種邪惡,是自我中心的罪魁禍首,沒有文字語言人類必不滅亡。
撕下我的面具,我還是敢看著我自己的,我可以有多邪惡幼稚黑暗?我不怕,微弱的站在這些附屬於我的碩大無朋的一切前面,比我虛空卻真實存在,我的眼睛閃著幼稚天真的亮光,我不害怕。
上德不德,是以有德;下德不失德,是以無德。
我不是一個善良的人,所以看到聖經的善良慈愛很感動,看到道德經的善良,對生命的熱情很感動。可以對耶穌和老子說聲,哈囉,不是很好嗎,為甚麼我們中間非必要有一個第三者去傳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