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喜悅

明明應當很快樂,可是,當事到臨頭,卻不能馬上入戲。
我只能是低著頭,想著公司那本高中生出路的書該怎跟下去。很抽離地。總覺得神把我的頭按的很低很低,讓我好好學習。很感謝我的工作,不用為賣那些邪惡的奢侈品而寫一些極廢的文藝腔,拍一些只為炫富而扮有品味的照片。我們賣的是課程,怎樣都沒有那種預算去這樣浮誇的賣。「沒有太多錢」,這其實是一個祝福。Descendants 中,Matt 說:you give your children enough money to do something but not enough to do nothing. 我想,我是故意讓自己不有錢。不過,希望也不要窮。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