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崇拜與其他

原來我是應當崇拜你的,可是我崇拜不來。
不是不知到你有多厲害,而是我未了解你的厲害,我不過因為想愛你多於崇拜你,於是把你放在愛的神龕上,而不是崇拜的神壇上,不知有沒有把你的自我擦傷,也許你情願我崇拜你而不是愛你。
可是,不擦傷你你怎會覺得我可愛?你是這樣的嗎?
已經連續第十五天,天天的每一刻都在想你,你會知道還是不知道?據說是不能讓你知道的,所以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很好,我沒有傷心不安,我很篤定,很冷靜,在等你出招。
據說愛情當中是沒有輸贏的,我太幼稚我不知道,我不過不要再受苦,而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