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燒.不退燒

好像退燒了,感覺上,沒有你日子仍會過的好。
明白原來我一直太幼稚不懂談戀愛。
謝謝你,和我走了一個星期,教會我怎樣「談」戀愛,怎樣調情,讓我覺得我的幽默可愛不無聊,有你的回應我的笑話不落空。
謝謝你,讓我學會控制自己,控制你,控制關係不走的太快太錯。
謝謝你,讓我覺得你重視我。
謝謝你,讓我快樂的飛了好一會,發燒了好一會。
我有沒有讓你發燒般快樂?大概不是我該費心的事。
我當然想你都一樣愛我,可是「想」這樣已經是一個地獄。
而我,是不會讓你知道我曾經這樣瘋狂的愛你的。
而我,居然胡言亂語得和你說,在做一個女人和得到所謂幸福當中,我一定是選擇當一個女人。
而我,是沒有說謊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