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

原來一直自己和自己說話,現在怎麼不需要自囈了?
狂人君問我寫的時候是不是沒過慮,我就是後悔太多認識的人會看,我太過慮了,對自己不真誠的文字,寫來幹嗎?
最近忙,算是瞎忙,想太多無無聊聊的事,反而自己支月薪的工作倒沒花太多時間去做好,想想是不對,於是今天努力。
想得太多居然額角好像突了一點。
壽星公是想得太多於是突額?
昨晚一個演員朋友怎也要纏著我說話,他不是香港長大的,所以人比較真誠。原來他想說他現在和一個女明星拍拖,還上了爛鬼雜誌頭版,問我看到沒有。天,我怎會看?最後原來是想聽我意見,他事業現在有兩條出路,不知選那一條路。
啊很感謝我這種閒人都有人信呢。
可是到了最後,是他在宗教上輔導了我,重新教我思考神的愛,很美麗的事;到最後他都不忘提醒我神的愛,覺得這是這晚的重點,而不是他的事。
神怎麼祢派這樣好的人來和我說話,當然我知道這種人有個名號:天使。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