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絕望戀愛120+小時

上星期四,我終於向自己承認,我愛上他了。
星期六,我決定我不止是愛上他,而是瘋狂的愛上他,恨不得馬上緊緊緊緊的抱著他,親吻他,就算腳趾都好。
嘩,我是說,瘋狂愛上一個人。
即是,上一次我瘋狂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我只有26歲。事隔多年,我居然還有能力去瘋狂愛上一個人。
上一次,我和那個人糾纏了十幾年,這一次,我會長大嗎?我會逃過大難嗎?
就好像《仙樂飄飄處處聞》那個女主角愛上男人,她去問修女:我該怎辦?修女大概是教她跟心意而行吧。
因為我一直太笨,戀愛經驗出奇的少,受傷經驗出奇的多,我實在不知怎辨。
請教了ABC君,再游了泳,心情便出奇的好了,認為我不再愛這個人。
謝謝大家,有女性角度,有男人角度,還有出塵的觀點,我想起貝扥魯奇的十分大師,你以為過了十幾年,原來只是十分鐘。當然煉獄一秒都嫌長。
後來,到了夠夜的時候,收到他的短訊,解釋他為甚麼非得要這麼夜才能見我,馬上,我認為我可以再親吻他的腳趾。
感覺上,我再走進地獄。
第一次走進地獄,完全不知道地獄的境界長闊高,不害怕。現在走過了,不知䁱不太危險時找退路。明明是兩個人走進去的地方,怎麼最後想出來的時候只有孤絕的一個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