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人

在上班那區的鄰里午飯時間浮游,偶遇一個師奶。師奶約五十幾歲,還是打扮的嬌俏,皮膚是用慣了SKll的那種薄、透、人工化,身上具體穿戴著甚麼珠寶想不起了,不過看出是神氣的。她穿著貼身的衣服,整個胸廓出來了,還有她圓圓的肚子。因為她一身的神氣,她的肚子一點都不礙眼,彷彿就像她的第三性徵一樣,嬌於人前。
我一向有跳想病,忍得我的只有少數人,只有親友吧。我明,不愛我怎忍我?我愛的幾難忍我都不以為在忍。
我的思緒一跳跳去英瑪褒曼的"Fanny and Alexander"中,有個肥嬸嬸,當她丈夫和她做愛時,她高貴的嬌矜的把裙子撩起,伏在床上,丈夫由身後抽插,她臉上盡是榮光,不是滿足沒有興奮,可是臉上是聖潔的和虛榮的光。當世界人上有一個人得不得到性滿足居然是和你有關時,那是很大的責任啊,而你為著令他滿足而自豪,那都算是愛。
那個SKll師奶,很明顯是一個令丈夫滿足的女人,也被老公寵著的女人,臉上才有這種神情,那不是幾多珠寶能堆砌出來的嬌氣,那是一種被寵壞的嬌氣,那是愛。
話時話,董建華夫人臉上是有這種嬌氣的,可以看出夫妻感情很好。
當,你的愛人認你只在你身上才能得到「法定不罪咎」的性滿足時,恭喜你,你上了神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