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研究的前景

很政治正確的說,既了解到女人在得到社會經濟以至性和婚姻上的不平等時,便要探討怎樣才能平等。
真正的平等不一定對女人有好處,比如說和男人吃飯要付賬,比如說要換輪胎。可是,我這一輩的女人或不能完全做到,我都想,或許下一輩的女人可以追求男人而不會有「森林定律」這些無聊的羈絆。
我是多麼的想看到喜歡的男人過去跟他說:「你很可愛,我想和你約會。」若果約會的不錯,我會說:「我們做愛吧!」做愛的不錯便說:「我們一起吧!」
可是,現實好像,若女人不玩「難得到手」的遊戲便不得善終。
我得做點甚麼啊。





Comments

aki said…
還是因為女人美麗有年限吧,所以要用得省一點,有價值一點。
昨晚與人打長電話,對方誘導我說下個休息天的計劃。我說:我們一起去打球。
大概我的尊嚴,只夠約這個程度。
Water Moon said…
不是好色,只是為了效果,我最想做的...
把他一把推倒在椅子上,拉下褲鍊,口交。
這樣我便會以為我是話事的那個,很幼稚。
aki said…
報告一下,三連休,連球都沒有打成。因為臨時接了一個工作。告訴他計劃更改,他又裝得滿不在乎,所以就暗暗地很生氣。
真覺得女人是很麻煩的。
Water Moon said…
那,略略都得扮高竇。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