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

上著哲學科,我心裏想的是......
我穿著高跟鞋,很高很高的那種,把這個男人一手推倒在沙發上,把鞋踩在他的褲襠上,以腳尖來回打圈,然後解開拉鍊,把他的那話兒掏出來,慢慢以舌尖的從根部舔上他的尖尖,看著他終於放棄自制放下他所說的某一些價值,把存在實有這個自主權在這一刻交給身體,一股巨大的勝利感比迷藥更有效的把我推上快樂的高峰。
我對他沒有性幻想,我只是想用最簡單有效的辦法去測驗一個對某種道德價值信誓旦旦的人是否表裡如一。
是離經叛道的一種,最暴力的其中一種法子。
其實任何暴力都是因為脆弱。





Comments

aki said…
要心狠一點才做得到。我總是等不到這一刻,就先心軟了。
Water Moon said…
我都只是說,要對方配合才知我做的到。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