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

其實都不過是說不信命。
是的,底調上我是不信命的,但在最徬徨時進退失據時,我會努力去算命。
而,我只會為愛情這樣,好像從來沒有害怕過貧窮事業這些。
那次同行,朋友說,我們都不是普通人。
有時,我以為我是普通人,有時以為不是。
不過,有幾不普通,我都不過是一個普通人。
說到地球的前景,朋友說:「無架喇,等移民火星喇。」
是啊,我不能相信人類的智慧有扭轉乾坤的機制,人類終究是要移民火星的。
但是,在移民火星之前,能生孩子的還是會生,能買樓的還是會買,能愛的,還是會愛。
所以今天打坐,我是以「人類終究會移民火星」這個想法作為底調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